网站https提示不安全,显示小黄锁、红色感叹号的解决方法

网站https提示不安全,显示小黄锁、红色感叹号的解决方法

Hackeus
2022-07-24 / 0 评论 / 48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从https的推出到现在,已经有很多站长开始使用https了,本站也在使用https,因为https不仅有利于网站SEO优化,https还可以有效的防止网站劫持,并且保证网站的安全连接性,更能给予用户足够的安全感,然而https如果配置的不正确,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。

https显示小黄锁 红色感叹号 “锁开了”

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,如果你的网站https显示小黄锁,那就说明你的ssl证书没问题,问题是出在你网站本身 https显示小黄锁主要原因是因为网站页面里面调用了http资源,因为https是属于绝对安全的加密连接方式,而http却是未加密的纯文本连接方式,也就是说https网页里面绝对不能出现http资源,例如网页里面调用的图片是http网站的,就会导致网站https提示小黄锁,这种情况只需要删掉网站里面的http资源即可。

强行解决https小黄锁的方法

在网站的 标签之间,加入以下代码,这串代码的意思是将网站里面所有的http资源强制换成https资源,从而达到完全安全的https连接。
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Security-Policy" content="upgrade-insecure-requests">
0

评论
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