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PS(Photoshop)里面白色变成黄色的问题

解决PS(Photoshop)里面白色变成黄色的问题

Hackeus
2022-07-30 / 0 评论 / 1,21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看到很多人问PS里面的白色都变成了黄色,有的人说是人家颜色的模式问题,有的人说人家显示器问题,其实我想说的是你们这些回答问题的不懂不要装懂。真正的问题是:

这其实ICC颜色配置的问题,发生在Win7自动更新下载了显示器的驱动后,自动安装后,显示器的颜色配额制文件自动改为新下载的配置,导致显卡和显示器颜色配置不兼容的问题,不过不用担心,非常容易解决,方法如下:
1、打开控制面板,右上角搜索栏输入“颜色管理”, 再打开“颜色管理”。
2、在“设备”选项卡里,“设备”下拉列表,选择“显示器”。
3、可能你安装过显示器的驱动程序,下面的配置文件中会有一个默认的配置文件,勾选“使用我对设备的配置”,删除当前ICC配置。
4、点下面的“添加”按钮,添加另一个配置文件。选择sRGB IEC61966-2.1。

5、重新打开photoshop,问题解决。

7

评论
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