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怎么伪原创,新手是如何一天30篇伪原创?

文章怎么伪原创,新手是如何一天30篇伪原创?

Hackeus
2022-10-15 / 0 评论 / 48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想要每天都坚持写原创文章,其中的难度还是很大的,所以可以适当的更新些伪原创文章。

当然更新的伪原创内容也需要讲究质量,那么文章怎么伪原创,编辑伪原创文章有什么技巧呢?

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下伪原创文章的编辑技巧,另外再回答下新手一天30篇伪原创是否可以做到。

一、文章怎么伪原创

1、 伪原创文章标题修改

1)标题的修改,在于降低搜索引擎中的重复度,但一定要符合文章内容主旨,注意,第一要忠于原文标题的本意;第二要加入更加符合浏览者需求的特色。

2)标题中一定要包含关键词,关键词密度以1-2个为宜,关键词的选取以用户需求习惯为主,标题长度不超过30个字符

2、 伪原创文章摘要部分

1) 描述旨在概括文章主旨,从文章内容里总结即可,具概括性,同时能引导用户点击的文字来做页面描述。

2) 描述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,含关键词,以2-3为宜,关键词要求顺应语境,切勿生硬。

3、 伪原创文章正文

关于正文的修改,很多人认为只要处理文章前100个字就行了。其实现在是不妥的,因为百度和谷歌都改了算法,能比较精准的比较出一篇文章的出处,因此最好是改文章的大多数,也就是处理一篇文章的70%就行了。

1 首段自己总结:

快速阅览文章,了解文章主旨,就像写引言一样,自己编写,融入自己网站及文章关键词

2) 文章中部处理

段落替换法:即在不影响原文主旨,阅读的情况下调整内容顺序,需保证逻辑通顺,另外还可以多参考几篇文章,融合拆分,记得插入链接锚文本:锚文本有助于提高相关的关键词排名,也可以他人采集你的资料的时候,把锚文本链接一并采集去,这样就相当于给你增加一条外链:(不过一般编辑都会过滤,这里提醒大家在复制别人文章时一定要注意别人的链接,推荐大家用排版助手),锚文本链接以2-3个为宜,增加新的图片:所谓一图胜千言的道理。图片的优化参考:SEO干货分享 站内优化之图片优化。

4、伪原创文章文章结尾

结尾一般多种多样,可自己编辑,可用近义词替换、等价替换、数字替换(其实这三种方法所有伪原创的文章都适合)等等,但是建议各编辑增加相关文章推荐,即选择相关的3-5篇文章加上链接进行推荐,这样可引导用户继续阅读,增加用户黏度。

二、新手一天30篇伪原创可以做到吗

新手在编辑伪原创文章方面会经验不足,这样产出的量会相对少些。但是这些技巧是可以学习的,通过学习培训新手也能很快信任伪原创工作。

通常不熟练的新手,经过简单的培训后大概30分钟可以出一篇伪原创的文章;在熟练掌握伪原创文章的编辑技巧后,以每15分钟出一篇伪原创的文章来计算,一天大概可以出30篇高质量的图文并茂的伪原创文章。总结而言,新手编辑人员在经过专业的培训之后,是能够在一天编辑出30篇伪原创文章的。

关于伪原创文章的问题,本文重点介绍了文章怎么伪原创,以及新手一天是否能做到30篇伪原创文章。总之来说,伪原创文章编辑需要技巧,本文提到的这些方式方法,大家在编辑伪原创文章的时候,可以参考下。

另外要注意,不管是原创文章还是伪原创文章,都需要注意质量度,在确保能够解决用户需要的前提下,优化用户体验。切边,不要随意对待伪原创,质量差的伪原创文章不仅不能给网站优化带来帮助,还可以可能带来负面影响。

0

评论
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