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不备案会对收录和排名的影响大吗?

网站不备案会对收录和排名的影响大吗?

Hackeus
2022-08-27 / 0 评论 / 141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讨论网站不备案,搜索引擎会不会收录,和流量排名。
我们从几个方面讲吧,毕竟这些因素影响挺多的。

第一种情况站点没有备案但是已经运行多年,并且有很多收录和高权重,也就是所谓的老站点,目前从全网趋势来看,老站点没有备案是不会对收录和权重有很大的影响。

第二种情况购买老域名,历史建站基础好,外链多的域名来进行建站,以前有很好的效果,目前据我观察,老域名的作用在慢慢减少。

第三种情况直接购买新域名,没有任何历史的,目前来说如果不备案,最多收录一个首页,收录特别的难,但是可能会有少数的情况会收录一点内页。

超稳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,建站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优质的老域名,后期优化会事半功倍,能备案的话最好去备案,正规化去运营。

0

评论

博主关闭了所有页面的评论